March 13, 2009

你好么

中午去理了个发,理发师——也是老板,这个理发店是他自己开的,专门给中老年理发,可我觉得对我来说有极高的性价比(6元,相比街上15元的都要好很多)——在抱怨一天四趟的接送女儿去上小学。

我在想你,我未来的小人,我以后也会抱怨么?当天天如此的时候。

晚上我要和你的妈妈去一个地方,你妈妈的妈妈极为担心,如果因为此行失去了你,我都不敢想象,你知道我现在的压力有多大啊,虽然这是个未知的旅行,或许对我的以后不会起到什么作用,但我还是想去看看,她们都说过我其实是一个很自我的人,即便有了你,我想过放弃,但……希望上苍眷顾。我和你的妈妈都要极为小心,极为极为小心。

你已经来到这个世界三个月了,我不知道你怎么样了?还好么?希望你好:)

我想我以后能有时间和物质来让我们能旅行,除去书上的,内心的,有些地方还是很想去看看的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