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19, 2009

欲望

《北京三日》还未整理完,突然想写写自己想要的东西,唉,欲望啊……

算许愿么?

我的亲人们能身心安康;

Xbox360,我已经有了wii了,似乎不应该再需要另一台的游戏机了,可游戏机和游戏机是不一样地:)风格不同,wii有spots,有瓦里奥大摇晃,有马里奥银河;可360还有街霸4,还有波斯王子,还有那些空战。

HTPC,每天打开电视,我都觉得我在被XX,说是数字电视了,台也多了,可能看的少了,而且不是一般的少,自己攒个HTPC——当然如果有低功耗且能满足高清的小机器更好——通过网络,至少我还能有点自主权。

IPHONE,哈,这个需要两个,呵呵,我喜欢全世界那些奇思怪想的脑袋在这个小东西上乱想胡思。

大众GOLF,能有哪个男人不喜欢汽车呢?车和人也是一样的,哪些车适合你,和你相符,记得有个电影和一个叫贺比的金龟车有关,当然,有贺比更好:)

还有什么?物质的东西有穷尽么?能带来什么?得失得失,有得有失。如果能得到第一个愿望,其它的还真是无所谓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