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0, 2009

关于生意的杂乱思考

昨晚给野麦服饰发了个邮件,今天有回复了。

感觉不是很好,毕竟北方市场很少见,北京和太原都还没有。

选项目和相亲似的,没有那种心动的感觉,总定不下主意,对于我,目前是这样。

关于服装生意,网上可找的资料少之又少,如果你不强,你就只能夹在商城和品牌之间疲于奔命。

市场是什么?要迎合么?其实有许多种吧,喜欢什么样的,就选择什么样的,然后用心去做。

认识我的会说你总说要做,很多年了,什么都没有,都交待不了自己。

你做不了一个纯粹的商人,因为总有什么东西在你的心里发酵?

妻问我到底想做什么?我给不了她答案,我需要帮助走出现在的谜宫,一个到处都是诱惑的海市蜃楼。

这样不好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